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景點介紹

一個有趣的定律:第一根白頭發,和最后一根黑頭發,都會被毫不猶豫地拔掉。一肩烏發,混上一根白絲,教人怎么能忍;兩鬢如雪,一根黑發摻在其中,如此格外刺目扎眼,因為少數,因為離群,自然而然,慘遭鏟除。如果黑白相間參半的話,一切又會相安無事。 少,于是念念不忘。 如果每一天都驚心動魄,某個平靜安定的午后,反倒記憶深刻,歷久彌新;反之,每日尋常得不必多提,一個又驚又喜的時刻,便會經久不息,時時掛懷。物以稀為貴,連記憶也是如此。 所以,長夏乍涼,深冬初暖,總會給人意外之喜。眾聲喧嘩之時,安靜的人,是一枝孤芳,自開自在,讓人另眼相看;群起爭逐之時,淡泊的人,自有半畝方塘,獨收一片天光云影,讓人更生敬畏。 不可多得的,就成了一種可望而不可即的“癢”。長此以往,便會給人錯覺:越是稀奇罕見的,越是珍貴,尋常易得的,也就無需放在心上。 山珍海味,稀有且價高,單單只說營養,往往一些普通低廉的食材,就能取而代之。只論健康,一頓家常便飯,不見得就會輸給一桌饕餮盛宴。粗茶淡飯,不該比美味佳肴,值得浪費,一蔬一菜,皆可強身健體,一粥一飯,也是物力維艱。平常食物,同樣大有裨益。 一葉知秋,人們總是更容易記住第一片和最后一片落葉。第一片落葉,是使者,遞上一封秋信,把秋廣而告之;最后一片落葉,更像個送行人,把秋日作結,再喚出一個新的季節。至于中間的落葉繽紛,卻少有人留心在意。可是秋天,是被落葉一片一片送走的,正如沒有一日之寒的冰凍三尺,也沒有一蹴而就的春暖花開。每個尋常的日子,從不失意義。 親情和友情,多半難及愛情那般蕩氣回腸,可能正是因為習以為常。叮囑又叮囑,家人是不厭其煩的,不論何時,他們總有一雙臂彎等你。老友也很少信誓旦旦,更不會開一紙空頭支票:朝朝暮暮長相見。把酒話茶,也只會偶一為之。相比之下,愛情更令人的心怦怦直跳。可也是事實:親情與友情,每每更加牢固,縱使平淡如水,也如細水長流。 彌足珍貴的,不在稀少或是難得,而在不忽視尋常、易得。有心尋常的人,每時每刻,諸事諸物,都覺得寶貴至極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我總認為,幸福是遲到的。為此,我和父母都在努力著。 我家在小鎮的邊緣,屋子狹小而又陳舊。我的心里總有些嫌棄,嫌棄它的地理位置將人鎖在一個單調的世界里,沒有城市的那些繁華光景;嫌棄我的房間朝陰向東,總是夏天熱、冬天冷,上風向又沒有遮擋物,時常半夜被妖風驚醒;嫌棄它的陳舊與落后,不能給人帶來精致生活的家的感受。 中學時,想安靜地做作業,卻因老屋太小,常常在一片喧鬧之中心煩意亂,只有當夜深人靜,我才能去做那些訓練思維的題目。冬天來了,一邊做著難題,一邊被窗縫滲漏進來的冷風凍得瑟瑟發抖……我想要的詩意的生活統統被現實的不完美所打破。我常面對的是無人的空屋,連周末的飲食也常常草草了事,覺得人生清苦。 爸媽當然也意識到了這一切,他們一直在為購置新房而努力。這些年,我目睹了他們那么辛苦與不易,居高不下的房價和微薄的工資讓他們窘迫。我也在努力著,只為以后能給他們一個相對輕松、幸福的晚年,讓他們風雨漂泊終有歸舟。 從很小的時候起,我似乎就看透了父母所能提供的幫助有限,我想,只有自己才能改變我的未來生活。正如加繆所說:“活著,帶著世界賦予我們的裂痕去活著,因為沒有一種命運是對人的懲罰,只要竭盡全力就應該是幸福的。”雖然他們無法跟我探討人生哲學、或是幫我規劃遠大前程,卻以堅韌與努力為子女塑造榜樣。父母的辛苦給予我努力的目標,我的努力也給予了父母動力,彼此潛移默化,哪怕每一時段的努力只換來點滴的進步,我們一家人也感到離那遲到的幸福又近了一步。 這不是一篇心靈雞湯,因為現實就是那么冷靜地看著我們的表演。不能隨意放浪形骸的沉重,不能隨意釋放天性的沉重,這份沉重時常壓抑著我的心。基本每次與父母通話,內容都是“我們最近挺好的,你要照顧好自己,我們都在努力。”我每次都是既想笑又想哭,一點都不像別的同學那樣輕松地與父母嘮家常。好吧,這是我的人生,我得接受它。 為了遲到的幸福,我們一家人還在努力的路上。生活給了我們一顆草木之心,從容地去面對那些清淡且時有苦澀的日子,逐漸鍛造出人生的韌性。 那遲到的幸福在何處?或許幾年后才能到來,或許就在明天,誰知道呢?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河西走廊的冬,萬木凋零,祁連山下的三九天,寒風刺骨。 一層薄薄的落雪,斑斑點點,零零星星,猶如花絮,讓裸露的田野披了一件花衣。總感覺這些年,河西走廊的冬季落雪越來越少,不知是上蒼的吝嗇,還是大地的不公,即便是落下的雪花也是越來越輕,越來越薄。 以往冬季祁連山下,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的情景,只能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記憶。 這不,徜徉的黑河也只是覆蓋著一層薄冰,有的地方還能看見矗立在河心的石頭。干燥的空氣,刺骨的寒風,仿佛帶著黑河的靈魂,浸入人的骨髓和心靈。 太陽慢慢西斜,高遠深邃的天空像一塊無邊的藍寶石,漂浮的幾朵白云為它擦拭著塵埃。 我裹緊衣服倚著黑河橋頭的柵欄,感到自己的身體被無情的寒風吹塑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,與沉默的黑河糾結在一起,與凝固的河水,成為孤寂中的一道風景。 沿河岸,那斑斑駁駁的雪地上,我看見自己身后的腳印,深深淺淺,延伸到歲月的深處。平鋪在大地上的陽光,將冰涼的石塊,每一個坎坷都盡量給予溫暖。一群飛鳥落在河岸高歌,把曠野叫喊得一片明麗。 冷風掀起了安詳的草葉,接近年關,思緒如漫漶的潮水涌上心頭…… 兒時家鄉的冬天,是冰天雪地的童話世界。那雪花飄飄的時節,村莊靜靜的,仿佛連馬牛羊們都在聽雪落的聲音,偶爾有耐不住寂寞的驢子“昂昂昂”叫上幾聲,立即就被忠誠而又嚴厲的看家護院的狗“汪汪汪”給制止了。不管隔著幾堵墻,還是幾個巷子,聲音清晰明了,也有羊啊,雞啊,跟著迎合幾聲,村莊立刻又恢復了平靜。那些沸沸揚揚的聲音,與飄飄灑灑的雪花交織在一起,蟄伏進村莊深深的皺褶里,顯現著淳樸而祥和的氣氛。雪地上走動的人,或擔水的,或牽著牲口飲水的,仰或是親近的族人,左鄰右舍相互走動的,都像是游走在毛絨絨的地毯上,被無數的花朵包圍著,雪花圍在身邊嘻嘻哈哈打轉,生出奕奕的靈光,那身后的腳印,如打上了生命的烙印。 大朵大朵的雪花,密密匝匝落在樹上,一朵一朵手牽著手,身貼著身,擠在一根根伸展向上的粗壯的枝干上,卿卿我我,摟肩抱腰,把大樹裝扮成玉樹銀花。大朵大朵落在房頂上的雪,一片一片連結成方陣,溫潤著村人干澀的心靈,溫暖著莊戶人希望的夢。 對著窗戶向外看的媽媽指著祁連山“看,雪蓋半山腰了,明年一定是好年成。”威嚴冷峻的祁連山,沉積了厚厚的白雪,看上去好像來自天庭的白象,靜靜站立在鄉親們的視野里。 我的母親對每個季節,都有一連串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諺語。什么“今冬雪蓋三層被,來年枕著饅頭睡。”“干冬濕年,石頭上種田。”有時我們圍著媽媽非要讓她再說,或者纏著讓她解釋,母親就找個理由支走我們。 每到臘月,媽媽白天有干不完的活,推磨,打掃房間,拆洗被褥,喂豬喂雞等。夜晚對著微弱閃亮的油燈,為我們縫制過年的新衣服,新鞋子。一針一線,密密匝匝,母親那雙粗糙的手,在春夏秋里放下鐵锨,鏟子,撈起鋤頭、犁耙,冬日農活結束了,她的手依然一刻也不能閑著。我們姊妹五人的衣服鞋襪,一家人的縫縫補補,都要經過母親一個人的手。 屋外,暗灰色的天幕下,雪花為大地織網。呼呼的寒風怕驚擾了媽媽的精工巧作,不忍心高聲喧嘩,它們屏聲斂息,掠過我家房頂遠走,瘋狂撕扯著村外的大樹。而雪花則停留在我家的窗戶外面,靜靜盯著媽媽面前的那縷燈光,傾聽手把手教姐姐納鞋底的媽媽,述說她片段的人生經歷。 晶瑩的雪花隨媽媽的思緒飄向了烏鞘嶺下的那座小鎮。那一年,父親被下放到藏區沒有任何消息,媽媽帶著哥哥姐姐在人們的歧視中期待著,盼望著。深冬,寒冷的風無情而又殘酷地穿透寺院門洞的破墻,對著媽媽和哥哥姐姐撒威使潑。媽媽用她單薄羸弱的身軀,摟著哥哥姐姐,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冰冷寒涼的夜晚。白天媽媽上班,6歲的哥哥帶著姐姐在火車路邊撿炭渣。陰暗孤寂的寺院,收藏著媽媽無法言說的辛酸,也暗藏著她期待和盼望的春天復蘇的暖陽…… 那年的臘月,在一個冰封雪蓋,寒風凜冽的夜晚,沉寂了好久的寺院大門,被急促的聲音敲得咚咚作響。哥哥姐姐瞪著恐怖的眼神看著努力掩飾恐慌的媽媽,然而敲門聲一陣緊似一陣,媽媽安頓好哥哥姐姐,拿了一根備用的木棍,壯著膽子去開門。 門外的人說話不很清楚,媽媽一直猶豫著。突然,媽媽被一聲長嘶驚得丟下棍子,趕緊打開了大門。 來人是天祝藏區的牧民,父女倆冒著風寒,用他們的馬馱著奄奄一息的父親,走了好長好長的山路,把父親送回了家,送到了親人面前。 雪花傾聽著人間的悲苦,將淚水化做縷縷蒸氣,返回天空。我從媽媽悲嘆的講述中感到,那年的臘月,24節氣所有的日子都凝聚成了最冷的冰寒。雪一層一層落下,冰一層一層蓋,層層落雪,夜夜凍冰,整個世界就顯得冷酷無情。 眺望遠方,延伸著飄飛的思緒。 鄉村小院,雪花舒展著身姿,接著鄉村空氣的靈光,上揚下浮,于寒冬清早,于臘月午后,扭著腰肢,給人嫵媚,悅目人們的眼球,爽滌人的心思。為山川原野披上絨袍,為鄉村換了新裝。那密密實實的針腳里,傾注著心血與夢幻,憧憬與希冀。 我們的童年是鄉村里度過的。那些年生活雖然清苦了些,但每到臘月,年味卻是濃濃的,殺豬、宰雞、蒸花饃饃,炸油果子,雖然壓歲錢只有幾角,只有有限的糖果,但有父母的呵護,我們依然幸福滿滿。 時光不經意間從眼前滑過,當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家,年味在親情的氛圍中變得更加濃重。因為,父母親是我們依靠的大樹,子女給了我們信心和希望。我們再也不用為過年購置年貨而計較糾結,再也不為經濟方面的拮據而絞盡腦汁,摳摳掐掐,我們的生活甜蜜快樂。 如今,冬日的陽光依舊照耀著每個偏冷的角落。寒霜、愛意同在,品著漸濃的年味,如同品一道濃茶,在些許的失落中,也收獲著點點滴滴的感動。在唏噓感嘆中看到風塵仆仆歸來的子女,在未盡的淚光中遠眺,目送父母遠去的背影。 寒風伴著細碎的足音襲來,將一把溫暖的陽光捧在面前,五光十色。 哦,原來那是年節綻放的燦爛禮花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wf6eab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